「風」是唯一動力!荷蘭男用6種方法橫跨非洲

來自荷蘭的冒險家傑利(Jerrievande Kop),挑戰橫越非洲,而「風」是他唯一的動力,由於只能靠風來前進,整個行程總共用了6種方法,才完成超過400公里的旅程,不只需要體力,也考驗智慧與經驗。

更多新聞: 極限運動大挑戰!海泳賽、伐木賽各有亮點

搭起拖曳傘、戴著衝浪板要出發了。

在湛藍海面上馳騁,透過極限運動「風箏衝浪」享受陽光,年僅23歲的冒險家傑利(Jerrievande Kop),要挑戰橫跨非洲,而「風」是他的唯一動力。

只能靠風力前進,得注意時辰,還要看天氣,路線也沒有一定,有時也會請當地人協助,搭起帆船在河上前進,而如果來陸地就變成玩陸上風帆,可是也有完全沒風的時候。

不過傑利想到好方法搭上熱氣球,只要有一點點一點點的風,就可以往前,降落後,傑利也漸漸深刻體驗非洲獨一無二的生態

野生動物就在身邊,傑利接著透過風箏滑板車繼續前進,有時快、有時慢、有時還壞摔一跤,乘著風聽起來很浪漫,但真的沒那麼容易,為了只靠風力前進,這趟旅程傑利總共用了6種方式,行經超過400公里才完成,雖然高風險,但也讓傑利深刻體驗當地文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荷蘭公路越野世界盃 男女冠軍都來自比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