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大挑戰!海泳賽、伐木賽各有亮點

第30屆橫越歐亞大陸的游泳賽,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登場,超過2000位好手挑戰博斯魯斯海峽,參賽者從亞洲下海游到歐洲,全程大約6.5公里。另外美國威斯康辛州則是舉辦了伐木工人世界錦標賽,來看令人驚嘆的極限運動大挑戰。

更多新聞: 陸海空冒險接力賽 人類挑戰體能極限

選手從伊斯坦堡位在亞洲部分的浮台下海,往歐洲前進,距離大約是6.5公里,這項跨越歐亞大陸,橫越博斯普魯斯海峽的游泳比賽,今年已經是第30屆,吸引了來自50個國家,超過2000位游泳愛好者參賽。

這項比賽非常受到歡迎,主辦單位表示開放給國際人士的名額有限,開放報名半小時內就已經額滿。

來自北塞浦路斯的烏雷奇去年是第二名,今年更上一層樓,最後以46分58秒的成績獲得男子組冠軍。

鏡頭再來到美國,在威斯康辛州舉行的伐木工人世界錦標賽,有各種趣味的競賽,非常熱鬧,水中滾木對戰,看誰在上面撐得久。

今年是第59屆,比賽進行四天,有超過200位職業和業餘選手參賽,這項過浮木橋的比賽,考驗平衡感和速度,斧頭擲準,選手要有極佳的手感。

這一斧正中紅心,應該可以參加斧頭幫了,另外還有劈木大賽看誰先砍斷,這些新奇的比賽也讓人大開眼界。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環繞英國74天不上岸 創世界最長海泳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