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一大貨車衝破水泥護欄  撞到北上車道

下午3點多,國道一號南下林口路段發生連環車禍,當時兩輛大貨車在南下47.3公里處發生追撞,沒想到撞擊力道之大,竟直接衝破中央的水泥護欄,撞到北上車道,總計2大車7小車撞成一團,6個人受傷,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現場交通壅塞,南下北上都回堵了至少5公里。

更多新聞: 貨車"落輪"磨地噴火花 幸駕駛鎮定沒釀災

國道一號林口路段,大車小車撞成一團,這輛貨車90度翻覆,車頭撞到扭曲變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誇張的是,衝撞力道之大,竟然從南下路段,衝破中央分隔的水泥護欄,撞到了北上車道去。

堅硬的水泥塊,竟被撞破,飛到路中央,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這輛貨車上頭裝載的工具也東倒西,從國道監視器拉遠來看,中央分隔護欄明顯被撞出一個大缺口,車禍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15分,當時有兩輛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路南下47.3公里處林口路段,沒想到發生追撞,大車撞擊力道猛烈,衝破分隔島,撞上了北上路段的小客車,總計2輛貨車7輛小客車撞成一團,6名駕駛乘客受傷,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

車禍現場請來吊車,趕緊拖吊事故車輛,由於受波及車輛之多,現場交通大打結,又碰上即將下班尖峰時間,國道一號南向回堵到41公里處林口交流道,北向回堵到52公里處機場系統,至於為何原本好端端開在南下路段的貨車,會失控衝撞,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沒注意前方路況 大車國道11連撞 場面怵目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