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議員站椅上跺腳 網友:是起乩嗎

台中市議會昨天審議107年度總預算,從早上9點到晚上7點,藍綠吵吵鬧鬧,始終沒有達成共識,過程中有國民黨議員突然站到桌子上,拿著標語、邊喊口號邊用力跺腳,當場做出疑似起乩的動作,有網友看到傻眼,直呼「這是議會?還是廟會?」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男子突「起乩」 拿出鐵器猛捶自己頭

高舉標語喊口號,台中市國民黨議員蘇柏興,站在桌子上,配合節奏猛力踩,右腳蹬完換左腳。

台中市議會昨天審議2018年度總預算,藍營議員不滿編列浮濫,當場做出疑似起乩的動作,影片被PO上網,網友直呼「連三太子也看不下去!」、「這到底是議會?還是廟會?」

現場亂哄哄,總預算會議,從早上9點半到晚上7點15分,馬拉松協商近10個小時,藍綠搶占主席台,拉拉扯扯。一馬當先的國民黨議員李中最靠近麥克風,站在後方的民進黨議員張耀中,雙手熊抱拚命阻擋,過程中,李中議員疑似被鎖喉,一旁的女議員連忙將兩人拉開。

不過,放慢動作再看一遍,其實是李中議員自己的手,呈一字型,擱在喉嚨邊上,以致於畫面看起來,像是被鎖喉。

最後藍綠雙方都不願退讓,將另外加開臨時會再審總預算;只是不曉得,這種「議會、廟會」讓人分不清楚的狀況,會不會再度出現。

(民視新聞/劉朝陽、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酒醉男每天馬路中央起乩 民眾嚇到跑去收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