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每天馬路中央起乩 民眾嚇到跑去收驚

台南市一名林姓男子,酒後就拿著用木片、塑膠片自製的刀子,到大馬路上揮舞,並且就像乩童一樣起乩,讓路過的民眾都心驚膽跳,不過附近的居民、店家卻是見怪不怪,他們說這名男子幾乎每天都有這種脫序行為,連警方都很頭痛。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男子突「起乩」 拿出鐵器猛捶自己頭

大馬路上,這名帶著白色安全帽的男子,手上拿著一把用木片、塑膠片作成的刀子不斷揮舞,看到騎士還會利用手勢,叫對方快快離開。

看看他的動作,腳步往前踏搭配手部動作,彷彿就像是起乩一樣,儘管沒有攻擊他人,但這怪異的行為,讓經過的民眾都是心驚膽跳。

一位民眾表示,「待轉區要回家,看到他拿刀,嚇一跳,還去收驚。」

騎士們看到他都是避之唯恐不及,但一旁的店家卻是見怪不怪,他們說這名男子幾乎每天酒後都會出現,最誇張的是還跟到場的員警玩起躲貓貓。

附近店家說,「每次載回去他一下子又跑出來,警察又來,回去,他又跑出來,一天都來好幾次。」

警方說,這名林姓男子只要酒醉就會把自己當成乩童,在自家附近的大街上出現這種脫序行為,雖然已經多次勸導,甚至與家人溝通,但他依舊故我,這也讓員警每天都接到報案電話,疲於奔命,實在很無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醉男橫躺路邊大睡 使出「無影腳」踹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