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拒捕有夠鬧!咬警還嗆「我有愛滋跟B肝」

苗栗竹南警方查緝一起贓車案時,遭遇嫌犯動口拒捕,疑似竊車的朱姓男子被逮上銬頑強拒捕,他先作勢咬舌自盡,偵查小隊長情急下,用右手掐住嫌犯嘴巴阻止,沒想到大拇指遭對方狠咬撕裂傷,嫌犯還嗆聲:「我有愛滋跟B肝,要拖警方一起下水!」,害小隊長擔心得立刻到醫院抽血檢查!

更多新聞: 苗栗也傳咬警察! 這一口要罰12萬

埋伏幹員衝刺橫越馬路,活逮疑似偷車賊,嫌犯雙手被上銬,扭送進偵防車下一秒,頑強拒捕,朱姓嫌犯,手腳不自由,竟然動口,偷襲偵查小隊長李淞凱的右手。

案件還在偵查,小隊長先告假,到醫院包紮檢查,就怕嫌犯所言不假,抽血報告初步沒感染HIV病毒,但半年內都要追蹤,害小隊長心中大石不能完全放下。

這名朱姓男子,疑似詐騙集團收簿車手,開著失竊自小客取件時被苗栗警方活逮,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嫌犯偷襲這一口,真是讓小隊長措手不及!(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爆泰籍賣淫女染愛滋 尋芳客人人自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