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官新生驕弱投訴  學長貼標語槓校方

海軍官校竟然也發生貼大字報抗議的事件,傳出因為一年級新生不理會高年級學長管理,向家長抱怨,家長並向學校抗議。官校為留住新生要求高年級容忍,而引發學長在餐廳張貼大字報抗議,批評校方「遇投訴就妥協,官校寧缺勿濫,我們不是海軍大學」等標語。軍方說,會做適當處理。

更多新聞: 海軍再沒收保證金近17億 獵雷艦瀕解約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這些不當的部分,海軍官校也會按照,學生的學責相關的規定,來做適當的處理,學生在任何意見表達的時候,我們都有完整的不管是申訴管道,或者是反映建議的事項,也呼籲還有提醒不管是,我們的學生也好或者是官兵,都能夠按照體制內相關的規定來做,這樣也能夠保障個人的權益。」

海軍司令部也發聲明表示,查證後是四年級學習幹部所為,因為看到學弟妹抗壓性不足,希望他們能夠勇於接受專業的軍事化教育,培養未來優秀的軍官。雖然出發點是善意,但張貼標語,還是要依學生獎懲規定辦理。(民視新聞李志華、宋弘麟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海軍之花」火辣泳裝照曝光!網友讚超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