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林俊傑推新專輯!開直播竟被老爸催婚

金曲歌王林俊傑睽違兩年再推新專輯,時間剛好強碰到兩大天后孫燕姿和張惠妹,但他發佈會就出奇招,有別以往記者會模式,選在自家工作室開直播,甚至還請到爸爸當嘉賓,居然當場被催婚。

更多新聞: 出道最大尺度!風格大轉 陳綺貞記者會大秀性感

唱作俱佳的歌王林俊傑睽違2年推出新作品,專輯發佈會更有別以往,拋開傳統記者會,選在自家工作室舉行,用線上直播!

林俊傑甚至還請到爸爸來當特別來賓,雖然林爸爸對兒子的成就很滿意,但林俊傑在感情上,似乎一直交白卷,讓爸爸心急喊話,要林俊傑多看看旁邊的人,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

只是年底大咖紛紛出片,天后張惠妹也隔兩年推出新作品。這首新歌《身後》,唱出阿妹和二姐天人永隔的痛,讓林俊傑不怕強碰宣傳期,也要替她譜曲,一釋出這首歌,就讓不少網友鼻酸。

金曲歌王陶喆也發新單曲《Mars Baby》,歌詞彷彿似在唱出對未出世孩子的遺憾,讓不少求子心切的歌迷聽了都很有共鳴。

適逢年底大咖發片潮,天王天后推出不同特色作品,也讓期待以久的粉絲能夠大飽 「耳」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俊傑深情唱情歌 下一秒褲子掉下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