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入圍大贏家!林俊傑笑意藏不住

第29屆金曲獎入圍最大贏家林俊傑,1日下午出席活動,現場來了超多歌迷。親民的他,不只現場秀了一段入圍的新歌,更和粉絲大玩自拍,主持人黃子佼祝他6項全拿,JJ開懷大笑,還被黃子佼虧說,笑到我都快看到你的喉結了。

更多新聞: 林俊傑深情唱情歌 下一秒褲子掉下來啦

開口唱一段入圍金曲獎的新歌,台下粉絲尖叫暴動,JJ出席活動穿著紅色西裝,看起來超喜氣,「紅」運當頭的他,是本屆金曲入圍大贏家,開心寫在臉上。

主持人黃子佼預祝林俊傑6項入圍全都中,台下歌迷尖叫不斷,JJ也展現高親和力,和粉絲大玩自拍,分享入圍心情。

林俊傑是金曲常勝軍,2004年一入圍就拿下最佳新人,2014年也拿下歌王寶座。這次和陳弈迅、周杰倫在競爭歌王,相當有看頭,這回備受矚目的還有他。

省話一哥蕭敬騰,這回改拿主持棒,為此還幫金曲獎拍攝宣傳片,公開市值2億多元的豪宅。

影片中,蕭敬騰把跑車開到車庫,接著來到客廳彈起價值不菲的紅色鋼琴,原本以為寬敞客廳已經很氣派,但來到地下室,竟然還有小型籃球場,最豪氣的是這裡。

來到室外,露天泳池加上洋傘跟躺椅,不說還以為是來到飯店,相當奢華。首次接主持棒,老蕭緊張心情不輸拚歌王,配合宣傳公開自己的家,也創造更多話題。

(民視新聞/林姍亭、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曲/徐若瑄紅毯第一美! 深V開到肚臍性感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