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表演 林俊傑、蔡依林開唱喚醒電影記憶

第54屆金馬獎頒獎,表演也精采!除了80年代,紅遍港台影壇的「新藝城」7人組合重現,國際大導演李安與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絲坦也特地來台頒最佳女主角,還雙J金曲歌王林俊傑與歌后蔡依林,輪番開唱向過往電影致意,喚起大家幸福的電影記憶。

更多新聞: 金曲獎入圍大贏家!林俊傑笑意藏不住

以一首經典歌曲《甜蜜蜜》,深情開場,身穿黃色洋裝,金曲歌后蔡依林首次登上金馬舞台,展現大將之風,雖然Jolin遭網友猛酸,音準有點飄,讓人捏把冷汗,但後來漸入佳境。

Jolin帶來一連串經典曲目,重現歌壇四大天后經典歌曲。金馬另一波重頭戲,還有金曲歌王林俊傑,重新演繹香港新藝城電影的經典歌曲。

80年代,紅遍港台影壇的香港新藝城7人組,時隔多年在張艾嘉邀約下,受邀頒獎最佳導演獎。

幽默對話,逗的台下來賓哈哈大笑。至於每年只要有空,一定回台支持金馬獎的導演李安,這回更和全球獎影后潔西卡崔絲坦,合頒最佳女主角獎項。

導演李安:「她覺得說能夠被提名,已經是觀眾心目中最佳女主角了,她非常希望有一天能跟這些演員合作,也希望能夠跟我合作。」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嘉賓眾星雲集,完美溫馨,畫下句點。(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玩巡迴賽線上直播 蔡依林代言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