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至今歌曲全收錄!蔡依林將出演唱會DVD

歌手蔡依林今晚(2日)來到台中一家遊樂園,和死忠歌迷見面,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呸」字造型的油飯和紅蛋,象徵蔡依林籌劃2年多的演唱會DVD,即將全球發行。

更多新聞: 使用習慣改變!30年「DVD出租店」忍痛說byebye

蔡依林的每一場演唱會,都是超華麗的歌舞秀,髮型、服裝、舞台設計和舞群,千變萬化,最新的演唱會DVD,也收錄了和安室奈美惠共同表演的片段。

演唱會DVD,完整收錄從出道時的單曲《我知道你很難過》,一直到最近火紅的舞曲《呸》,長達兩個多小時。

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呸」造型的油飯和紅蛋,代表催生了兩年多的演唱會DVD,即將要全球發行,貼心的蔡依林,還走下台分送紅蛋給歌迷。

丟蛋時意外「破蛋」,虛驚一場,不過不管如何,死忠歌迷還是力挺到底,遊樂園區也特別為Jolin,打造專屬的摩天輪燈光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年沒開唱 蔡依林:100多首歌單開放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