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攻蛋老蕭當嘉賓 雨王 雨后召來暴雨

蔡健雅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她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滿場1萬2千名歌迷,吸金超過2700萬元。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神秘嘉賓,兩人共通點就是歌壇的雨王跟雨后,今天雨從早下到晚,讓蔡健雅拿近來很夯的韓國電影自嘲,果然是"雨神同行"呢。

更多新聞: 蔡健雅爆抄襲!自嘲中年老女人無法一一比對

蕭敬騰vs.蔡健雅"王妃":「歡迎蕭敬騰,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與蕭敬騰手牽手合唱,嗨翻全場,蔡健雅小巨蛋演唱會,神秘嘉賓保密到家,她笑說兩人共通點,就是歌壇的雨王跟雨后。

蕭敬騰vs.蔡健雅:「所以我今天是"雨神同行"了,所以今天下大雨,今天下雨抱歉大家,因為有蔡健雅跟蕭敬騰。沒有,你知道最抱歉的是什麼嗎,五月天現在在戶外開演唱會。」


蕭敬騰vs.蔡健雅《只能想念你》:「就放心去飛放心去吧,祝你幸福和快樂,自由的飛有天使在你身旁。」

首次同台,更不能錯過蔡健雅寫給蕭敬騰的經典歌曲《只能想念你》。蕭敬騰笑說,今天可是來報恩的。

蕭敬騰vs.蔡健雅:「我今天是來報恩的,這十年來你不是幫我寫了一首歌,叫《只能想念你》,這首歌替我賺了不少零用錢。」

蔡健雅《活著是最好的死亡》:「活成追逐地平線的光,(地平線的光血紅像刀傷),懂了傷活著就是最好的死亡。」

蔡健雅《單戀曲》:「在這平靜藍色困境,歇斯底里我吶喊我哭泣。」

一身銀色禮服化身雪姬登台,蔡健雅克服懼高症,站在7公尺高的地方,乘著花朵飛行器現身。面對滿場1.2萬名歌迷,不禁感性起來。

歌手蔡健雅:「台北我回來了,我從昨天到現在此刻,其實最大的心情最重要就是,有一種捨不得。」

巡迴演唱會從2016唱到2018,蔡健雅對定居10年的台北特別有感情,最終場在台北小巨蛋,格外別具意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JJ林俊傑壓軸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