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主打體驗飛機上吃飯 飛機迷瘋朝聖!

飛機餐可不只有機上才吃得到!台北有餐廳,裝潢彷彿機艙,就連送餐車、機上抱枕通通都有,而且餐點還分艙等。餐廳裡除了飛機餐,還能吃到牛排、義大利麵,吸引不少飛機迷來朝聖。

座位上備有舒適飛機椅,還有抱枕、頭枕巾,不過,這可不是機艙,而是餐廳。

這家餐廳把機上餐車搬到地面上,比照空姐送餐模式,餐車上有現炒卡啡雞,還有沙拉、麵包、米飯,香氣濃郁,就連餐盤都和飛機上一模一樣。除了飛機餐,還能吃到熱騰騰的義大利麵。

不過餐廳內的餐點,不像飛機餐點只是加熱。義大利麵茄汁中加入香腸,麵條還要來回翻炒,充滿濃郁鍋氣,來到頭等艙,當然還要大口吃肉。

沙朗牛排大火炙燒,煎到外酥內嫩,切開來,肉質保持粉紅,還有桌上模型,更吸引不少飛機迷來朝聖。

業者詹淑華:

「都有一些特別的飛機模型,放在桌上,所以他們來,第一個大概就是到處拍這些模型。」

複製飛機內裝,餐點還有分艙等,讓人彷彿衝上雲霄。(民視新聞林嘉玫、吳東祐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