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超車擦撞釀糾紛 兩騎士馬路持安全帽互毆

高雄市仁武區通往義大世界的山路,昨晚(12月27日)傳出行車糾紛,2名機車機士疑似因為超車,差點擦撞,就在停等紅燈時,兩人一言不合,20歲的學生當街被打,儘管警方趕到現場時,雙方和解,但年輕氣盛的火爆場面,還是讓路人嚇了一大跳。

更多新聞: 前方飛來一顆安全帽! 6輛機車追撞倒一片

夜間開車,行經彎彎曲曲的山路,不只要注意前方路況,被對向來車的大燈閃得眼睛都快睜不開,後方超車狀況百出,也讓駕駛很傷神,有時也得讓一讓,像是左側突然衝出一台藍色機車,一路往山上奔馳,沒多久,右側又有一台黃色機車快速前進,不管速度有多快,到了義大二路都得停等紅燈。

沒想到,下一秒卻上演全武行,25歲騎黃色機車的騎士,對著20歲的學生興師問罪,甚至拳打腳踢的將他壓制在地上,連安全帽也成了攻擊武器。

機車騎士在大馬路上互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時,雖然雙方已經和解,不希望警方介入,但在大馬路上互毆的火爆畫面,被行車紀錄器全都錄,還是讓人不禁感慨,逞一時之快,終究得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凱茂、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火氣大! 小吃店爭位 醉男互毆頭壓水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