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車起糾紛!兩車阻道還「擋救護車」

台中市大里美群橋周邊堤防道路,路幅窄會車需要互相禮讓,但有一台大貨車和小客車,雙方會車起口角,貨車停路中,和對方理論,造成塞車,一度阻擋救護車通行,警方表示,無故把車停路中,可開罰6000元到24000元不等的罰鍰。

更多新聞: 傻眼!不敢會車竟停路中央 車主:沒有安全感

大貨車狂按喇叭,駕駛下車怒氣沖沖,直衝前面小轎車駕駛而去,轎車上女乘客,下車勸架。

只見雙方火氣都大,誰也不讓誰,僵持路中爭論,後頭車輛全塞住,動彈不得。

大貨車,小客車,行車糾紛一吵,擋住救護車,這時有人跳出來當和事佬。

實際回到,大里美群橋旁的堤防道路,路幅不寬,也沒畫紅線,所以有車停在路旁,兩台車要會車,確實要有耐心。

仁化所所長張智凱:「大貨車有違反非突發狀況,在車道中暫停可處新台幣六千元以上,兩萬四千元以下罰鍰。」

即使再生氣,大貨車駕駛,車子無故停在路中已違法,恐怕得罰單,而兩車擋道,阻救護車,情節嚴重的話,也會被吊銷駕照。(民視新聞陳仕承、蔡枘埏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繆德生墜樓 拔菜宣傳車擋救護車進立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