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不敢會車竟停路中央 車主:沒有安全感

屏東有一名駕駛開百萬名車開到一座橋上,因為路太小遇到會車,他不敢前進,竟然就停在路中央,導致前後都塞車。警察前來處理,對向車也靠邊停要讓他過,但他竟然說「沒有安全感」,還問擦撞到責任算誰的,讓警方和對向車的車主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山路會車開上垂直山壁 「神駕駛」引熱議

一台銀色百萬名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搞得對向白色轎車也跟著無法動彈。搞了半天,竟然是因為不敢會車,明明對向車輛已經靠邊停了,這位大叔就是不肯開車,就像獨木橋上的黑羊與白羊,僵持在路中央,甚至還把警察叫來主持公道。

一句「沒有安全感」,讓員警和對向車主忍不住笑出來。這還是警方處理這麼多交通事故以來,第一次聽到這麼扯的理由。

發生不敢會車的路段,就是這座屏東舊三地門橋,是內埔鄉水門村通往三地門鄉的道路,雙向都可通行,橋面雖然不寬,但2台小客車會車綽綽有餘,但要是遇到3噸半的小貨車,可能就要有點技術才過的了。

小貨車駕駛說,這條路通常是在地人才會開,有時外地人不小心開進來,真的會不敢會車,常常看到僵持不下的情況。

而影片中的2台車,最後是對向的白色轎車車主倒車退讓,才讓大叔開過去。影片po上網路也笑翻一堆網友,直問大叔這麼沒有安全感,怎麼還能開車上路?駕照到底是怎麼考過的?還有人建議他,沒有安全感就不要開車出門,改騎腳踏車比較安全。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會車禮讓遊覽車 小客車車輪陷水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