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賽狀況多 有人打架有人飛出球場

冰上曲棍球過程刺激,狀況也不少,今天(29日)在北美職業冰球NHL的比賽中,就出現球員打架的畫面,至於在瑞士舉辦的國際冰球錦標賽,還有球員被撞飛,整個人直接摔到場外。

更多新聞: 大都會球場變冰球場 零下6度觀眾也爆滿

北美冰球華盛頓首都主場面對波士頓棕熊,開賽不到3分鐘,客隊就連下兩城,但沒想到沒過一會,場上就有衝突。

首都隊的Orpik和棕熊的Kulary,兩人面對面擁抱,當然不是激出愛的火花,而是想單挑,不過憑良心講,以冰球賽的水準,兩位的出拳力道還有待加強,Kulary還更弱一點,最後甚至被球衣矇臉,這時候裁判看不下去,好啦,打夠本啦!

至於在瑞士舉辦的國際冰球錦標賽,瑞士的HC俱樂部和加拿大隊也有狀況。喔,現場一陣驚呼,發生什麼事?原來是加拿大的Thomas前進速度太快,把阻擋他的Heldner直接撞飛,而且他竟然就飛過圍牆,摔到休息區,請身後的Heldner還在想,剛剛是什麼情況?

至於高山滑雪的下坡賽,雖然不像冰球那麼多狀況,但只要意外畫面通常更驚悚,義大利的世界盃下坡賽,法國選手Fayed一出發就失控摔得四腳朝天,到圍籬才停下來,還好人沒事,但當然冠軍也飛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