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球場變冰球場 零下6度觀眾也爆滿

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的主場花旗球場,在美國元旦這一天,成了NHL職業冰球聯盟,冬季經典賽的比賽場地,雖然天氣是攝氏零下6度的低溫,不過全場4萬1000多個座位座無虛席,最終,在地的紐約遊騎兵隊,在延長賽以3:2力克水牛城軍刀隊。

更多新聞: 重砲布魯斯回鍋大都會 簽三年11.5億合約

位在紐約法拉盛的花旗球場,是大聯盟大都會的主場,為了2018年元旦,NHL的冬季經典賽,化身為戶外冰球場。紐約遊騎兵球員,趁著難得的機會,也享受一下揮棒的樂趣,雖然他們是在地的球隊,但經典賽的主隊,卻是水牛城軍刀。

現場響起遊騎兵的加油歌,以往都是在室內唱,現在來到戶外,感覺很不一樣。紐約戶外的氣溫雖然只有大約攝氏零下6度,但並沒有影響球迷在元旦看球的興致,4萬1000多個座位座無虛席,大家全副武裝,包緊緊來看球。

遊騎兵和軍刀,兩隊球員也打出一場精采好球,沒讓滿場球迷失望。白色球衣的軍刀,在第三節追成2:2平手,正規時間打完仍不分勝負,進入延長賽。

遊騎兵把握住一次以多打少的機會,攻進致勝的Power Play Goal。靠著J.T.Miller致命一擊,終場遊騎兵就以3:2險勝軍刀,拿下新年第一場勝利。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冰球賽狀況多 有人打架有人飛出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