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藝品店尋仇案 張榮味前任司機投案

前天發生在雲林的斗六藝品店鬥毆案,造成4傷1命危,帶頭的黃姓主嫌和2名涉案人,今天到縣刑大投案,坦承是因酒後糾紛聚眾尋仇,而這名主嫌,果真就是立委蘇治芬所稱,是「前縣長」張榮味的前任司機。

更多新聞: 假買真偷!女賊兩度光顧藝品店偷三銅像

藝品店尋仇案主嫌自己來投案,不發一語,除了他,警方也找到6名共犯,全都供稱是「黃子倫」指使,10幾個人去助陣,分乘5部車,衝進萬年路的藝品店動手打人砸店,不但打破花瓶、桌椅,還造成5人輕重傷,有人甚至被打爆頭、打斷腳,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什麼深仇大恨,下手這麼兇狠?動機只因為雙方之前的酒後糾紛,結下樑子。

原來8月份,「黃子倫」被圍毆,這次換他率眾要討公道。一件看似單純的社會刑案,卻因為立委蘇治芬在臉書上接連爆料,先指稱帶頭打人的是前縣長的前任司機,後更暗指主嫌是張榮味女性友人的弟弟,引起外界矚目。

斗六警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嫌犯可能有相當的壓力,也自知難逃法網,所以在今天(29日)主動投案,警方也透露,嫌犯還有毒品和公共危險前科。

而針對此事,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胞妹、現任立法委員張麗善則再對蘇治芬喊話:

「我哥哥有小三嗎?我覺得這個是私人的事情,她有必要這樣過問嗎?你不覺得她已經把很多事情,模糊化了複雜化了嗎?我想請問蘇前縣長,妳是真的太閒了嗎?。」

張榮味人在國外,由妹妹立委張麗善暴氣回應,不過,警方表示,目前只偵辦打人違法刑責,其他部份無關案情,也不重要,便沒有去查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藝品店暗夜惡火 700萬藝品遭醺毀損失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