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品店暗夜惡火 700萬藝品遭醺毀損失慘

新北市三峽深夜驚傳火警!位在民族路上的藝品店,凌晨2點多疑似電線走火,突然引發火警,由於房屋是鐵皮搭建,2樓全是木板隔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好當時店面已經打烊,才沒有人受傷,只是價值6、7百萬的藝品,全遭濃煙毀損,損失相當慘重。

更多新聞: 再偷啊!賊半年偷2次 店家嚇阻拔腿逃

大火不斷從窗戶竄出,直接燒到外頭的路燈桿,不時還有零星火花掉落,就連裝窗台上的冷氣,也整個砸在箱型車上,冒出熊熊烈火。

消防隊員緊急灑水灌救,但這邊火滅了,另一邊又馬上竄出火花,2樓屋內持續高溫燃燒,甚至冒出藍白火光。

就怕火勢持續延燒,波及一旁建築,消防隊趕緊破門入內搶救。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峽區這間藝品店,疑似電線走火發生火災。由於房屋全是鐵皮搭建,2樓又是木板隔間,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還好當時店面已經打佯,沒有人受傷,火勢也在30分鐘內控制,沒有波及1樓店面,只是店裡價值6、7百萬的藝品,全被濃煙燻傷,讓老闆損失相當慘重。而電線怎麼會突然走火,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和美暗夜惡火 天倫夢碎2死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