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落羽松美景成拍照熱點 衍生停車亂象

每年12月到1月,是落羽松葉子轉紅的季節,整片紅色的樹葉美的像幅畫。在桃園也有兩處落羽松祕境,吸引民眾拍照朝聖,可惜都缺乏管理,停車問題引發民怨,為了解決亂象,桃園市長鄭文燦還特別到現場視察,承諾進行規劃,增加植栽、步道和照明,讓落羽松大道更友善。

更多新聞: 中部出現超罕見「一線天」美景!網友:美哭

桃園落羽松祕境,每年到這個季節,落羽松的樹葉逐漸轉紅,在陽光照射下,猶如羽毛的樹葉更顯得金黃閃亮,放眼望去美得像幅畫,彷彿置身國外,最近遊客湧現,爭相拍照,有人甚至前來拍婚紗,可是祕境欠缺管理、停車問題就常惹出民怨。

桃園有2處落羽松秘境,分別是八德霄裡向天池、大溪瑞源里石園路588巷,最近遊客絡繹不絕,相機手機拍個不停。其中,八德向天池因為是私人土地,有遊客騎車過來,立刻被擋下,只能把車停到收費停車場。

民眾表示,雖然風景漂亮,但現場竟然沒廁所。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管理局有跟地主協調,盡量互相合作來建造設施,不過因為該地是私人地,與地主協調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另外位在石園路的落羽松祕境,現在則正式定名為落羽松路,接下來將加強周邊景觀,改善步道及照明,讓大溪落羽松大道更方便、更友善。(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張榮味家落羽松成網紅景點 遊客多到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