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美景在宜蘭 四大落羽松祕境公開

想看落羽松美景真的不必出國,宜蘭就有4大落羽松秘境,其中羅東運動公園,600棵落羽松,濃濃的歐式氣息,加上陽光、溪水與落羽松的巧妙折射搭配,每年一月過後,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欣賞一整片紅葉落羽松的浪漫景色。

更多新聞: 台東山谷金光萬丈 原來是這原因

伴隨著鳥叫聲,陽光穿過整排的落羽松葉,在小溪上閃閃發亮,這裡可不是什麼神秘國度,而是羅東運動公園內的落羽松祕境。

已經有30年歷史的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園區」,瀰漫濃濃的歐洲味,當年可是有日本人參與景觀設設計。

當初的日本設計師重回故地,也感到很驚喜。

原本是因為價格便宜,大量購買的落羽松,卻「無心插柳柳成蔭」,讓羅東運動公園,能在600棵將近18公尺高的落羽松環繞下,不僅是婚紗照的超夯景點,也成了攝影師們最愛的聖地。

宜蘭因為氣候、水質很適合落羽松生長,共有四大落羽松秘境,羅東運動公園外,還有員山福園、三星安農溪,以及民營的游家農場。每年1月,落羽松就會開始變色,尤其羅東運動公園這片又深又密的落羽松園,轉成一片迷人的紅,想要享受異國的浪漫氛圍真的不必出國。(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中部出現超罕見「一線天」美景!網友:美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