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梅祕境曝光!這裡能360度欣賞絕美山景

南投水里區有一座山莊,園區主人本身是個畫家,他20幾年前,在園區種植了大片的梅樹,還在自己的書房外,打造一座觀景臺,除了可以賞梅之外,還可以360度觀賞群山和雲海,堪稱是藝文界的賞梅新祕境!

更多新聞: 台南最浪漫冬季!六甲落羽松祕境美到像國外

沿著園區的小徑的走,兩旁白色的梅花綻放,散發出撲鼻的清香。梅花樹下,一堆堆的奇石嶙峋,錯落有序,更襯托出梅花的堅毅。

園區主人本身是個畫家,他在書房外打造一座觀景台,可以遠眺群山,層層疊疊、視野寬闊,可以遠眺水里市區和濁水溪、陳有蘭溪、水里溪河谷,群山之間雲海飄蕩,置身其間彷彿人間仙境。

為了方便遊客,園區主人還特別打造這座騰空的觀景台,站在上面拍照,有如騰雲駕霧,可以拍下360度的全視野,這樣的巧思,靈感就來自電影鐵達尼號。

鋒面來襲,連日低溫,水里、信義山區的梅花正值盛開,這個園區就位在水裡的轆轤山,不僅可眺望玉山和合歡群峰,欣賞雲海美景外,也是賞梅的新秘境。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信義鄉「外坪頂」賞梅新祕境!未來兩週將是最美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