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芷芸忘詞竟公然臭臉 胡瓜調侃:沒說評審不會發現!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青少年組的表現總是最天真有趣,本週萌妹許芷芸打扮成可愛鄉村女孩表演,但演唱完之後卻臭著一張小臉?而酷酷哥楊智皓因為已有「舞台經驗」,所以一點兒都不緊張!衛冕者柳宏霖邁入第九關,穿著媽媽親手縫製的戰袍應戰,被評審誇讚不已。

更多新聞: 9歲許芷芸衣櫃爆炸 鐘恩棣比賽是為了媽媽

節目現場最可愛的淘氣小女生許芷芸,本週打扮成復古鄉村女孩演唱「車頂水姑娘」,但演唱完之後卻臭著一張小臉,胡瓜問她為什麼今天臉這麼臭?許芷芸才哭喪著臉說剛剛漏詞失誤,胡瓜安慰芷芸調皮得說:「你不要講!評審他們不一定會發現啦!」只見許芷芸嘟著一張小嘴:「一定會!他們都有歌詞耶!」

許芷芸

酷酷哥楊智皓,這次演唱方順吉的「樹仔腳」,上次比賽因太過緊張表現失常,得到一張黃牌,但本週表演卻毫不怯場,架勢十足!評審荒山亮也忍不住誇讚智皓今天笑容很多,再加上帥氣穿搭,很像「偶像劇男主角」!至於怎麼有這麼大的轉變?楊智皓受訪時表示,這次一點都不緊張,因為他已有「舞台經驗」了!主持人追問之下,智皓才說媽媽為了訓練他的膽量,都要他去夜市唱歌,所以才會越唱越有自信!

楊智皓

張家瑜帶來「愛情做風颱」,每次比賽都是全家人一起來幫張家瑜加油,尤其是阿嬤,還因為現場攝影機有可能會拍到她,每次來看比賽都會特別換一套衣服,想要美美上鏡,買的衣服竟然還比張家瑜還多!

張家瑜
柳宏霖

「阿尼基」柳宏霖即將邁入比賽第9關,選唱難度頗高的「今夜擱再想你」,因為即將過關了,每一步都很重要,就連服裝也絕對不能馬虎,本週穿著媽媽和舅舅用窗簾布親手縫製的戰袍,單肩的設計本應該是媽媽的創意,卻被洪敬堯老師調侃有點兒小性感!至於柳宏霖本週的演唱,也被評審們誇讚不已,荒山亮老師還打趣:「人家說頭過身就過,你的頭又比人家大一點,這個大頭過去,後面真的就很順暢!」評審老師另類的誇獎,笑翻全場!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