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許芷芸衣櫃爆炸 鐘恩棣比賽是為了媽媽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青少年組不只歌藝出色,平常生活也是趣事一籮筐!許芷芸自爆自己有超級多表演服,多到可以開店做生意;總是穿著華麗的張羽靚,現在是學校紅人,宛如大明星;而年僅六歲的鐘恩棣,其實來節目中比賽,是為了和媽媽的短暫相聚。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精彩連連 兒童軍團也賣力開唱

多才多藝的萌妹許芷芸,本週苦練「康康舞」,演唱經典台語歌「舞池」,表演相當精彩,為了這場表演,媽媽還特地去買康康舞衣。芷芸自爆,因為常常比賽和表演,所以表演服超級多,而且因為芷芸年紀還小,還在持續長高、長大,有些衣服媽媽還會買「兩種尺寸」,導致家裡衣櫥爆炸,芷芸還驕傲的說:「我的衣服多到可以當小小老闆開店做生意了!」

許芷芸

年紀最小的小公主鐘恩棣,個性活潑開朗討人喜歡,其實來《台灣那麼旺》比賽是另有目的,恩棣的媽媽平常都在外地工作,只有偶爾放假才會回家,但每次恩棣來比賽時,媽媽都會來現場幫寶貝恩棣加油,為了比賽可以看到媽媽,恩棣在家都會非常認真練習,就是希望可以一直留在節目比賽,這次選唱「一暝三冬」,特意打扮成紫色小蝴蝶,不只身穿紫色澎澎裙,更在背後裝了一對翅膀,模樣超級可愛。

張羽靚在節目中表現相當亮眼,現在更是「學校紅人」,就連弟弟班上舉辦同樂會,也會邀請羽靚去唱歌表演,有趣的是,羽靚去弟弟班上演出,竟讓自己的班導師「吃醋」,說羽靚不在自己班上唱歌,只去弟弟班上唱,這樣不公平,羽靚笑說覺得自己好像「大明星」,很受歡迎!羽靚本週照例穿著華麗服裝,演唱江蕙的「唉喲唉喲」。

張羽靚

(民視新聞網報導)

(後排左起)張家瑜、胡瓜、白家綺
(前排左起)鐘恩棣、許芷芸、張羽靚
許芷芸、鐘恩棣、張羽靚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選手和服全手工 胡瓜驚嘆:化妝師可以請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