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選手和服全手工 胡瓜驚嘆:化妝師可以請辭了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青少年組,張羽靚的媽媽本週親手縫製日本和服,搭配專業頭飾,讓她未上場就吸引眾人目光;鐘恩棣的阿公為了孫女比賽,就算開刀住院、坐在輪椅上也要教她跳舞,讓人見識到濃厚的祖孫情。

更多新聞: 耗時4年!東奧各國主題和服亮相 台灣版超吸睛

每次比賽服裝都特別設計的張羽靚,本週表演更是華麗,身穿媽媽花了三天親手縫製的日式和服,連頭飾都相當精美專業,讓主持人胡瓜開玩笑說「化妝師可以請辭了啊!」為了回報媽媽的辛勞,張羽靚苦練龍千玉的「幸福之戀」,搭配衣服更有韻味。

而萌妹許芷芸,本週演唱鳳飛飛的「可愛的玫瑰花」,表現亮眼,獲得評審好評,但她卻有個煩惱。因為自從拿到瓜哥的過年紅包後,每天困擾不已,擔心如果只是吃頓大餐或是買玩具,「一下子就用完了,很可惜」。

此話一出讓胡瓜直跺腳,說「你這樣講是嫌我包太少嗎?」許芷芸連忙解釋,是希望能做更有意義的事,因此最後把紅包交給媽媽,捐出去給有需要的人,小小年紀就有幫助他人的觀念,實屬難得。

咖啡小公主鐘恩棣,則選唱輕快台語歌「心情歌路」,不只歌聲動聽,舞蹈動作更是活潑可愛。只是以往恩棣的表演都交由阿公編排指導,最近碰上阿公脊椎開刀住院,讓恩棣十分擔心。

不過心繫孫女比賽的阿公,僅管坐著輪椅,也堅持要恩棣每天到醫院病房報到,並且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教導恩棣跳舞,就是為了要讓寶貝孫女在台上發光發熱,祖孫情相當令人感動!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金卡達夏塑身衣取名「Kimono」 日本人批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