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張羽靚比賽力求完美 意外掀起家庭戰爭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青少年組總是不愛牌理出牌,本週依舊萌翻天!尤其是小萌妹許芷芸,這次演唱「腳踏車」竟然真的把腳踏車騎上舞台,效果十足。咖啡小公主鐘恩棣則開心地和大家分享,自己平常都和大明星一樣在「巡迴演唱」?而每次比賽都是全家總動員的張羽靚,這次則意外爆出阿公和爸爸,為了自己的表演大吵一架、家庭失和?

更多新聞: 日抗議「北方四島」居民掃墓 遭俄海關沒收島民手機

鬼靈精怪的許芷芸本週演唱「腳踏車」,為了配合情境,真的在舞台上邊騎邊唱。但她透露,原本害怕同學看到自己只會騎四輪車,很丟臉,但是媽媽說騎兩輪的腳踏車上台,如果跌倒會更丟臉,最後為了讓舞台完美呈獻,芷芸最後選擇粉紅色的四輪腳踏車,搭配可愛的制服,讓現場氣氛非常青春。

許芷芸

家裡開庭園咖啡廳的咖啡小公主「鐘恩棣」,演唱「天公疼憨人」可愛爆表。恩棣說,平常喜歡去護理之家、照護中心等機構,唱歌給長輩們聽,被問到怎麼會有這樣的動機,她萌萌地答「那些阿公阿嬤聽我唱歌都很開心,還會抱抱我、跟我握手,而且我也很開心,因為我就好像大明星一樣全台灣到處唱歌、開巡迴演唱會!」

鐘恩棣

而家裡的寶貝參加比賽,每位家長都絞盡腦汁,不只陪伴選手練習,常常連整套表演都參與設計。每次都有華麗演出的張羽靚,本週選唱「笑談人生」,搭配舞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羽靚受訪時卻爆料,阿公和爸爸為了自己的舞蹈表演意見分歧,阿公更是大發脾氣,「幸好大人後來們和好了!不然我夾在中間,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欸」。

張羽靚
張家瑜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許芷芸打好如意算盤 就算拿黃牌竟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