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高手加入! 街頭演唱竟讓交通癱瘓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高手組向來高手雲集,上週歌聲獨特的金帥芸欣因無法克服緊張壓力而慘遭淘汰,本週又加入一位高手!新選手是位街頭藝人,曾在淡水老街演唱引來超多觀眾,甚至造成當地交通阻塞;衛冕者鄞雅茹像是中了「卡關魔咒」似的頻頻卡關,尤其第五關已經連續四次卡關無法突破;而徐暐翔即將再次火力全開大爆發,可望一舉打敗鄞雅茹,榮登衛冕寶座!

更多新聞: 台灣小姐也很會唱!獨特煙燻嗓獲「台灣那麼旺」評審青睞

新加入的選手黃健榮年僅24歲,曾是一位街頭藝人,剛開始出來街頭唱歌時,每天扛著器材到處演唱,卻幾乎沒什麼人駐足聽他唱歌,最慘時曾經唱了八小時只賺300元,但他始終不肯放棄夢想,仍然到處表演累積經驗,如今兩三年過去,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有次在淡水老街演唱,竟唱到觀眾太多造成老街交通阻塞!《台灣那麼旺》是他第一次參加的歌唱比賽,初登場選唱經典名曲「夢醒時分」就獲得評審好評,金曲製作人洪敬堯直誇他的聲音特質非常好,很有辨識度!

被觀眾視為最有機會打敗衛冕者的徐暐翔,本週火力全開演唱齊秦的「狼」,這首高難度歌曲,讓徐暐翔尚未演唱前就備受矚目,果然演唱完畢後獲得評審高度讚賞,不只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大讚「高音轉音幾乎是沒有瑕疵」,評審長丁曉雯老師更分析:「爆發力火力全開之後,分寸還拿捏得很好,沒有爆衝,有別於齊秦的版本!」。

衛冕者鄞雅茹雖然曾被評審肯定登上寶座後實力進步神速,但他像是中了「卡關魔咒」似的頻頻卡關,尤其第五關已經連續四次卡關無法突破,面對挑戰者的窮追猛打,鄞雅茹簡直如履薄冰,本週大膽出險招選唱「愛人啊」,但選歌過於驚險,讓丁曉雯老師直言鄞雅茹今天非常危險!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高手組拉警報 衛冕者鄞雅茹看完分數竟直接腿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