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許芷芸打好如意算盤 就算拿黃牌竟也不怕?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青少年組,本週將帶來什麼驚喜?挑戰者張羽靚化身成為車長小姐,道具站牌是全家人共同完成,道具竟滿是透露想當衛冕者的企圖心?百變萌娃許芷芸演唱《隱形的翅膀》,這個「意外」竟是打好如意算盤結果,讓全場驚呆。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張家瑜關鍵第十關 是否能打倒「壓力魔王」?

第一位挑戰者,漂亮寶貝張羽靚帶來黃妃歌曲《See you 阿羅哈》,化身成為超萌車長小姐,道具站牌是全家人共同完成的,站牌上還有媽媽的小巧思,上面畫著兩支麥克風,一支是一般麥克風,另一支是衛冕者拿的「星星麥克風」,可見想登上衛冕者的心。

漂亮寶貝張羽靚

百變萌娃許芷芸,本週則選唱張韶涵《隱形的翅膀》,所有評審拿到歌單都不看好芷芸,覺得這次「黃牌」拿定了,因為這首歌本身就不好唱,加上芷芸唱功並不穩定,對於這次選歌,評審團相當不能理解,殊不知都是「有策略」的?芷芸表示這首歌曲的衣服最便宜,可以省錢,而且整套衣服穿起來就像天使,外加他已經算好衛冕者張家瑜準備要過關了,到時候黃牌就會全消,所以芷芸並不擔心自己會被淘汰,如意算盤已經算準準。

衛冕者張家瑜
百變萌娃許芷芸

百變萌娃許芷芸「黃牌」是否拿定了?真拿到黃牌,又真能順利消除?那就要看衛冕者張家瑜是否能順利過關了,本週六晚上8點,千萬別錯過《台灣那麼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萌妹再失控!許芷芸爆料:媽媽把情人節禮物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