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張家瑜關鍵第十關 是否能打倒「壓力魔王」?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本週節目青少年組衛冕者張家瑜即將邁入第十關,現場擠滿支持家瑜的親友團,就連上一任畢業選手「小小阿尼基」柳宏霖,也特地來到現場為家瑜加油打氣,萬眾矚目的狀態下,家瑜能夠調適好心情,成功畢業嗎?鬼才萌妹許芷芸再度出招,特地學了打鼓技藝;張羽靚演唱實力非凡,是呼聲最高成為下一任衛冕者的選手,本週帶著問鼎關主的氣勢,演唱《叫我女王》,羽靚是否可以成功讓家瑜卡關,甚至一舉拿下寶座呢?

更多新聞: 《那麼旺》母親節特輯 人氣小童星通通回來了!

「鬼才萌妹」許芷芸,本週再度出招,選唱黃西田的台語歌「英雄」,更搭配大鼓表演,因是為了比賽才特地學的才藝,表現差強人意,讓主持人胡瓜笑說芷芸絕對具備演藝天份:「因為芷芸的臉皮跟我們以前剛出道時一樣厚,什麼都敢拿來表演」,芷芸受訪時表示這次打鼓表演是爸爸親自教的,原本媽媽想要幫芷芸找專業老師上課,但爸爸堅持自己就可以教芷芸打鼓了,讓芷芸和媽媽大為驚訝,沒想到爸爸竟說:「我沒學過但看過」,由此可見一家人有趣的互動日常,才會讓芷芸鬼靈精怪萌翻天!

許芷芸

「漂亮寶貝」張羽靚,本週服裝依舊精美無比,連絲襪都縫上許多漂亮的珠子和亮片,可見媽媽用心,演唱霸氣歌曲《叫我女王》,讓丁曉雯老師直誇羽靚有「問鼎關主的氣勢」;羽靚媽媽為了讓羽靚可以像小小女王,花了整整兩週親手為羽靚縫製服裝,就連絲襪也親手改造,小小年紀的羽靚也表示自己很感謝媽媽的辛苦,為了不辜負媽媽的愛,自己一定會更加努力,希望成為媽媽的驕傲!

張羽靚

「小張惠妹」張家瑜終於來到最後一戰,多才多藝的家瑜,本週選唱動人慢歌《美麗的交換》,並一改表演風格,搭配小提琴演出,一直以來都是唱跳居多的家瑜,在最後一關選擇較為靜態的表演,家瑜表示最後一關至關重要,希望可以好好唱歌,把自己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上一任畢業選手「小小阿尼基」柳宏霖更是來到現場,為家瑜姊姊加油打氣,昔日戰友和親朋好友全都在現場,家瑜表示自己會以平常心打倒「壓力魔王」,一定會不負眾望帶來精彩演出。


張家瑜


更多新聞: 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風起雲湧 高手集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