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萌妹再失控!許芷芸爆料:媽媽把情人節禮物賣掉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本週「白色情人節特輯」,別看青少年組都是小朋友,本集他們將分享自己爸爸媽媽的浪漫,父母的愛情故事被小孩子童言童語唱出來,格外溫馨可愛,讓現場充滿許多幸福泡泡。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許芷芸打好如意算盤 就算拿黃牌竟也不怕?
許芷芸

萌妹許芷芸,本週用嘹亮歌聲演唱「你家大門」,她受訪時透露選唱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當年爸爸媽媽交往第一年,爸爸捧了一大束玫瑰花,站在媽媽公司門口等她,本來期待應該是浪漫劇情,沒想到芷芸媽媽卻嫌棄,認為送花很浪費錢。

交往第二年,爸爸改拿一萬元百貨公司禮券,又站在媽媽公司門口,媽媽這次高興地收下,但隔天就用九折上網賣掉換現金。語出驚人的芷芸,趁著情人節大爆爸爸媽媽糗事,讓全場笑翻。

鐘恩棣

年紀最小的鐘恩棣由外公帶大,本週演唱「父母的心聲」,雖然小小年紀還不太懂歌詞意思,卻唱得相當感人,更有現場觀眾當場感動落淚。恩棣表示,小時候有參加過爸爸媽媽婚禮,因為外婆原本不同意爸媽婚事,直到看見爸爸付出許多心力,最後才得到應許,成功把媽媽娶回家。

張羽靚

平時比賽穿著華麗的張羽靚,這次特輯也不馬虎,在制服上手工縫製LED燈,成功吸引全場目光。為了和服裝搭配,張羽靚選唱台語經典歌曲「小姐請你給我愛」,並在間奏搭配蔡依林的「日不落」,不只創意無限,唱跳表演更是精彩可期。

張家瑜

另一位以唱跳表演受矚目的張家瑜,每次都帶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演,這歸功於幕後功臣──表姊,每次盡心盡力幫忙編排舞蹈。這次表姊也特地前來站台,擔任家瑜的舞群,兩人不只外貌相像,跳起舞來更是默契十足。

而家瑜選唱「心愛的侶伴」,分享身為職業軍人的爸爸,當年和媽媽愛情長跑八年的故事,也讓現場不少人為之動容。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新進選手太強 人氣王許芷芸靠畚箕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