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重啟夜航 酒吧、熱炒夜生活等你來

今年10月中,日月潭在睽違27年後,重新試辦夜間航行,不只讓遊客體驗到白天湖光山色以外的美,還帶來新商機,因為夜航人潮帶來夜生活,酒吧、熱炒店一家家開,湖畔街頭藝人,更是越來越多,短短兩個月來,店家生意成長20%多。

更多新聞: 人事成本漲、菜比肉貴 百元熱炒走入歷史?

火樹銀花,照亮夜空,煙火還在湖面倒映出閃爍光點,電動船少了引擎隆隆聲響,伴隨七彩霓虹,正式啟航,開向潭中。

天黑的日月潭,沒有旖旎山光水秀,但岸邊的萬家燈火,更有另一種美,看這對小情侶,在夾板上,學起鐵達尼號主角招牌動作搞浪漫。

遊客結束遊湖,不是立刻回飯店,碼頭邊的音樂聲讓人捨不得睡,街頭藝人情歌開唱,幾張小桌椅,熱炒加啤酒,夜生活正熱鬧。

夜店擺出試管調酒,還有電音醒腦,飛鏢、美式夜店風更對年輕人的味兒,讓日月潭越夜越美麗。

時隔27年的夜航重新出發,讓日月潭不只白天能看景、晚上別有風情,也意外帶動夜晚商機。(民視新聞張家維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