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安室奈美惠等歌手輪番上陣 登紅白舞台與民眾共迎新年

一年一度的日本紅白歌合戰,是由白組勝出。今年以「歌唱夢想」為主題,請來許多大咖歌手,接力開唱。除了南韓超紅女團TWICE,以及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2018年即將引退的安室奈美惠,也擔任特別來賓,連線演出,陪民眾熱鬧迎接新年。

更多新聞: 日本紅白歌唱大賽 跨年夜盛大登場

熟悉的清亮嗓音,感動所有聽眾。女神安室奈美惠,一身全白洋裝,最後一次在紅白登台,以日本里約奧運的轉播主題曲《Hero》,向粉絲告別。

第68屆紅白歌合戰,將場景搬到澀谷街頭,以獨特的情境歌舞,熱鬧開場,將近50組個人和團體歌手,接力演出。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更是首次在紅白唱跳跨年,帶來可愛的日文版《TT》。

被封為「棉花糖女神」的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串場時間還化身豐腴版的女神卡卡,炒熱氣氛。

先前以「大媽熱舞」引發話題的「大阪登美丘高中熱舞社」,照樣以半屏山和墊肩造型出場,和老牌歌手鄉廣美合作,完美重現80年代的經典老歌。

近年幾乎是固定班底的AKB48還有嵐,當然也沒缺席,特別組曲大放送,嗨翻全場。

紅白可說越夜越精采,活躍超過30年的長青樂團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還擔綱壓軸的特別來賓。

眾多歌手唱唱跳跳,和民眾一同,歡樂迎接新的一年。(民視新聞謝郁瑩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安室最終演唱會求票花招百出 黃牛票1張賣到1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