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白歌唱大賽 跨年夜盛大登場

再過4天就是跨年夜了,日本第69屆,也是平成年間最後一次的紅白歌唱大賽,台北時間12月31日晚上6點15分登場。這次總共有7組歌手,首次登上紅白舞台。出場達50次的北島三郎,2013年宣布從紅白歌會引退後,時隔五年再度出場。而國際巨星莎拉布萊曼也將與YOSHIKI合作演出。

更多新聞: 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登場!紅組坂本冬美開唱

今年由白隊的三代目JSoul Brothers,以一曲《R.Y.U.S.E.I》,為2019年紅白歌唱大賽揭開序幕。而紅隊第一位上場的,是實力派演歌歌手坂本冬美。

今年的紅白出現許多新面孔。第11順位出場的,是有「超級澡堂偶像」暱稱的「純烈」,5人年紀加起來超過150歲,打破偶像團體平均年紀25左右的形象,與第12順位上場的創作女歌手愛繆,兩者都是第一次登上紅白。

後半場由白隊的DAPUMP開場,他們以嘻哈舞蹈曲風擄獲年輕人的心。

紅隊後半場首發的是《生物股長》。前年因團員感情不睦解散,11月再度合體發表新歌,明年春天還要辦演唱會。

男歌手米津玄師首次電視演唱處男秀,獻給紅白。他將從家鄉德島,以直播方式,演唱YouTube瀏覽超過2.4億次的日劇《法醫女王》主題曲的《Lemon》。

紅隊壓軸,由登上紅白次數最多的女歌手石川小百合出場,今年是她第41次在紅白演唱,也是她連續3年擔任紅隊壓軸。白隊壓軸則由嵐出任,為紅白大賽畫下句點。

而「南方之星」睽違4年之後,再度以特別嘉賓身分登台,他們將以「率性辛巴達」及「希望之路」兩首歌,為平成年間最後一次紅白大賽壓軸演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碎紙除霉運! 美國民眾拋開過去迎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