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趁試穿衣服偷皮包 拔腿狂奔經警所遭逮

年關將近,台南有一名40幾歲女子在善化服飾攤試穿衣服,卻趁老闆娘不注意,偷走皮包,裡面有5萬元現金,還好眾人狂追,警員加入追捕,順利逮人,還有人是在超商順手牽羊,用報紙掩護偷走平版電腦,警方循線抓人,依竊盜罪嫌移送。

更多新聞: 租借衣服也能吃到飽!月費功能讓你隨心情換穿著

在善化的市場一名40幾歲女子原本在試穿衣服,趁老闆娘不注意,偷走皮包,裡面有5萬元現金。

一得手,拔腿狂奔。老闆娘高喊「捉小偷!」,正好經過這裡,就是善化派出所的前麵,警員趕緊追出來。

還好不到幾百公尺就順利逮人。女子說被錢莊追債,鋌而走險。

老闆娘是因連續擺攤2天,又要補貨,才帶這麼多現金,還好追逐百公尺,拿回辛苦錢。

還有一起竊盜案是,58歲男子在台南東區便利商店閒晃,有人竟然把平板電腦放在桌上,暫時離座,他鬼鬼祟祟用報紙掩護,夾帶走了。

警方在晚間肅竊勤務,發現竊嫌在附近看報紙,當場抓人。嫌犯說沒辦法解開平板電腦密碼,也不會操作,一氣之下丟棄在孔廟附近,不過已經找不到贓物,依竊盜罪嫌移送。(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市場人多忙顧攤 一轉眼3萬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