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衣服也能吃到飽!月費功能讓你隨心情換穿著

疫情影響之下,日本很多企業都改成在家遠距工作,因為視訊鏡頭只照得到上半身,民眾穿衣習慣也跟著改變。比較上鏡的襯衫和小洋裝開始熱銷,甚至有衣服的出租業者推出月費服務,只要付固定金額,一整個月份的上衣都能隨你換。

更多新聞: 把它當家人!日本掀機器人穿衣風潮

肺炎病毒肆虐,在家遠距工作最安心。就算只是視訊畫面,愛漂亮的女性,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美美的,有業者就聽到民眾的心聲。

衣服租借業者天沼聰指出,「直接宅配到府,讓民眾在家也能穿新衣,能夠享受很多樂趣,頗受好評。」

由專業設計師幫忙挑選,月付9800日圓,就能無限次租借衣服。這樣吃到飽的服務,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

業者光是上個月的會員人數就大幅成長4成;租借款式又以上衣最多,因為視訊鏡頭通常只照上半身,上鏡的襯衫、小洋裝款式,近來銷量也是嚇嚇叫。具有光澤或是鮮豔的顏色,方便襯托臉部妝容,同樣大受歡迎,百貨公司甚至為此開闢專區販售。

松屋銀座販賣促進部龜井將幸表示,「只主打在外穿著的服飾,經營狀況會變得很吃緊,希望推出適合新生活模式的款式,才能夠抓住今後的流行需求。」疫情之下,也衍生出意外商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冷保暖 紅毛猩猩克雷大秀穿衣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