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看板怕冷?怪男順手牽羊幫穿衣

有這麼喜歡薑餅人嗎?花蓮警方發現,有名男子對著薑餅人看板鬼鬼祟祟,上前盤查,對方竟然說,怕薑餅人淋雨會冷,在幫它穿衣服,想要好好保護,這理由讓員警當場傻眼,把男子跟薑餅人都帶回派出所。被偷的業者知道薑餅人看板在派出所,也感到驚訝。

更多新聞: 租借衣服也能吃到飽!月費功能讓你隨心情換穿著

巡邏員警車開到一半,怎麼大半夜有男子試圖扛起薑餅人看板,甚至還要幫薑餅人穿衣服,仔細一看,男子就是轄區內的竊盜慣犯,二話不說,上前盤查。

男子見到警方詢問,吱吱嗚嗚說不出話來,警方繼續追問,男子卻說,怕薑餅人淋雨太冷了,想要保護它,讓所有員警當場傻了眼。

吳姓嫌犯一下說薑餅人是撿來的,一下又說是搶來的,讓警方摸不著頭緒。凌晨2點多,吳姓嫌犯走在花蓮自強路,一時興起,看到招牌店外擺著薑餅人看板,順手牽羊,被警方發現,就跟薑餅人一同進了派出所,只是連店家都沒發現自家的薑餅人被偷了。

老闆到派出所看到薑餅人,直說太不可思議了,雖然被偷了一回,老闆還是會把看板放在店門口,畢竟一般人可不會把這麼大的「招牌」扛回家。(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公務員執行公務拆廣告看板 竟遭人圍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