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  粉絲提早卡位

跨年進入最後到數,不少民眾早早就湧入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現場提早卡位,就是為了近距離看到偶像。大家都是椅子、折凳有備而來,還有人用廣告單黏成地墊,

更多新聞: 冷風中High跨年!北台灣低溫下探13度

離跨年還有好幾個小時,台南高鐵歸仁車站前的心時代跨年晚會現場,已經有不少民眾一早就從外縣市搭車趕來,就是為了想近距離看到偶像。

粉絲自製燈板,表達對偶像的支持。要搶舞台前方的搖滾館,手腳當然要快,提前卡位,椅子、折凳有備而來,忘了帶也沒關係,廢棄的廣告單小兵立大功。

全新的藍色汽車緩緩吊上舞台,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即將盛大登場,大手筆祭出汽機車等百萬大獎,不只豐富獎品讓民眾超期待,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更是精采可期。

主持陣容堅強由吳怡霈、納豆、黃鐙輝、謝忻擔綱,演出嘉賓有唱將級的家家、李千娜和女神郭書瑤、安心亞等,輪番上陣演出,要讓民眾在跨年夜HIGH翻台南。(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 MP魔幻力量鼓鼓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