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 MP魔幻力量鼓鼓來了

今年「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一樣在台南高鐵站前廣場熱鬧登場,民視連續四年舉辦台南跨年晚會,全程在民視第一台LIVE直播。有別以往華麗風,改走符合台南文青特色及低碳環保的精神,找來年輕主持群吳怡霈、納豆、黃鐙輝、謝忻挑大樑擔任主持工作,也與在地青年職人同歡倒數。

跨年晚會卡司打出地表最強女神及女唱將接唱,有郭書瑤、安心亞、鬼鬼吳映潔、李千娜、家家,此外還有線上最受歡迎鼓鼓、吳思賢、滅火器、蔡小虎、蔡佳麟、莊振凱、大支、大賀兄弟等接連開唱,high翻台南跨年晚會。

更多新聞: 跨年吃很大 美食街全面備戰

四位主持人到了現場,看到熱情的陽光以及周圍滿滿小吃美食攤位、舞台上今晚要抽獎的SUZUKI汽車、宏佳騰機車,心情超興奮,直說來台南跨年就對了,有吃有喝還有摸彩活動,實在太幸福。而四位主持人默契十足,除了以新團名「溫體牛肉湯」登場主持,妙語如珠無冷場,把現場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這次台南跨年卡司,一開場就是去年收視率高點「滅火器」,還有大賀兄弟接力開唱,之後一連串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有家家、吳思賢、李千娜、大支、蔡小虎、蔡佳麟、莊振凱、鼓鼓、鬼鬼吳映潔,帶來經典耳熟能詳的歌曲,由女神郭書瑤唱到跨年倒數,進入晚會最高潮,跟台南市民一起歡度2018新的一年到來,而另一女神安心亞則壓軸演唱,nonstop的女神大集合,唱跳嗨翻全場。

除了藝人熱力開場,台南跨年照往例講求低碳環保,不放煙火,此舉也讓台南現場的朋友大喊貼心,更讓大家驚喜的是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導演邱立偉,及5名台南職人代表:致力於老屋保存修復的謝文侃、為台灣廟宇重現百年前輝煌面貌的蔡舜任、用調酒展現府城文化特色的黃奕翔、以皮雕勇奪世界大賽冠軍的張文彥、和致力街頭藝術創作的張佑誠等,陪同民眾倒數,讓台南市民以動畫方式看到台南之美。

台南市政府也加碼好禮,有SUZUKI汽車、宏佳騰機車、華航台南-大阪、台南-香港來回機票,及中華電信提供的I Phone手機等百萬好禮,現場熱鬧非凡,民眾也迫不及待希望能將大獎帶回家。

線上直播點這裡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跨年三部曲 女神郭書瑤、安心亞陪你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