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標槍銅牌黃士峰 今迎娶美嬌娘

台北世大運以86公尺64摘下銅牌的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在2017年最後一天踏入禮堂,迎娶美嬌娘。體壇老前輩紀政,老戰友鄭兆村都南下祝賀,黃士峰的新婚妻子已經懷有身孕,兒子明年2月就會誕生,可說是雙喜臨門,談到未來目標,黃士峰說,希望在明年亞運為國家奪牌。

更多新聞: 快訊/亞田賽鄭兆村標槍86公尺72封王 台灣隊奪下第一金

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在2017年最後一天迎娶美嬌娘,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而且新婚妻子已經懷有身孕,可說是雙喜臨門。

在迎娶前,免不了要經過伴娘團的出題考驗,看來黃士峰不只會擲標槍,也挺會扭屁股的,但要娶老婆可沒這麼容易,闖關沒過只好接受處罰。

黃士峰在今年世大運中,擲出86公尺64的好成績摘下銅牌,為國爭光,趕在年底最後一天,完成人生大事,2017年對他來說,可說是大豐收,但他不急著度蜜月,反而心繫明年的雅加達亞運會。

黃士峰在家鄉高雄岡山辦喜宴,體壇老前輩紀政、田徑協會,以及老戰友鄭兆村都特地南下祝賀,大家目標一致,都是希望能夠複製世大運的好成績。

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都會帶來巨大的好運,希望藉由黃士峰的喜氣,在明年亞運穿金戴銀。

(民視新聞/謝耀德、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世大運》「標槍雙俠」揚名 鄭兆村、黃士峰金包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