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平為跨年「祕密健身」 八塊腹肌讓楊蒨時好害羞

在民視週六綜藝節目《台灣那麼旺》中,表現精采的歌手羅平與楊蒨時,今天性感登場「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穿著性感冶豔的舞台服裝的楊蒨時,光出現在後台就吸引全場目光,讓她害羞地說,「全場就我一個人先穿秀服出場」,但為了更熟練舞台,楊蒨時還是用盡全力採排,敬業精神讓大家佩服。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羅平淘汰邊緣脫上衣應戰 屋頂練身體不怕被偷看

楊蒨時也透露,羅平的服裝其實更令人害羞,羅平也大笑說,「一般開叉都開到胸部最多到肚臍,我會開到小腿肚」,此話一出讓旁人驚呼,非常期待晚上的出場。

為了這次演出「Funky那個女孩」,兩人已經採排練舞一個禮拜,羅平還說秘密健身許久,就是等今天,要把腹肌「八位」朋友叫出來和大家分享。而第一次來到高雄夢時代跨年的兩人,昨晚興奮到睡不著,更表示台下粉絲的尖叫聲,是他們的動力來源,希望大家今晚能繼續為他們加油。

楊蒨時 羅平 高雄 夢時代 跨年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黃靖倫唱「極致情歌」 楊蒨時零失誤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