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三部曲 台南二寮迎日出

台南跨年三部曲,二寮迎日出,2018年的第一天,還是吸引了許多民眾,凌晨三、四點,就來到觀景台守候。雖然今年雲層攪局,沒讓東昇的旭日,完美亮相。不過現場猶如潑墨山水畫的美景,還是讓迎接日出的民眾,盛讚不虛此行,也對來年充滿希望。

更多新聞: 雲嶺之丘360度觀景台 觀日出、賞夕陽熱點

比預定的時間,晚了10分鐘,太陽才從厚厚雲層的縫隙中,露出了一點點。

雖然沒能在這2018年的第一天,收錄二寮日出東方的美景,但現場在日光的映照下,猶如潑墨山水畫中的景緻,還是讓許多迎接日出的民眾,醉心不已。

尤其不少攜家帶眷,慕名而來的外地旅客,也盛讚不虛此行。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也許因為雲霧過重,沒辦法看到日出,但是迎接曙光的來到,用這個來慶祝新年的來到,也是非常有意義。」

台南跨年三部曲,夢幻的二寮日出,是迎接新的一年,很有代表性的選擇,不少民眾早在半夜兩、三點,就起程出發,來到現場等候。

雖然今年在日出時間,只看見被雲層擋在背後的太陽,直接照亮整片的天空。還好隨後也有幾度,太陽從雲層縫隙中,稍微露了臉。不枉民眾們熱情的守候,也照亮民眾們心中,對來年的希望。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山谷金光萬丈 原來是這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