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連16年沒進季後賽 北美職業運動最長

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隊,昨天(1月1日)順利闖進季後賽,結束連17年沒進季後賽的悲慘紀錄,但也給了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壓力,因為從2001年之後,水手已經連續16年沒有打進季後賽,是目前北美4大職業運動中,最久沒進季後賽的球隊。

更多新聞: 基特放生一朗 專家建議水手或歐力士簽回

NFL水牛城比爾隊以22:16擊敗海豚,終於確認進入季後賽,之前連續17年沒進季後賽,保有北美4大職業運動最長的季後賽荒終於終結,那現在是哪支球隊接棒了呢?

沒錯,就是一樣水系列的西雅圖水手隊,今年78勝84敗美聯西區排第三,但還是無緣季後賽,目前連續16年沒進入季後賽,成為了4大職業運動最久沒進季後賽的悲情球隊,算算上次進季後賽,你應該很熟悉。

回憶鈴木一朗菜鳥年的2001年,闖進美聯冠軍戰還是佐佐木主浩主投,當時可是追平大聯盟單季紀錄的116勝,沒想到一晃眼就是16年過了。水手原本最想補強的大谷翔平沒補到,比較大的變動就是馬林魚愛腿Dee Gordon盤了進來,其他陣容則沒有太大變化,要想闖進季後賽可能真得有好運氣,而如果終結難堪,下個要小心的大聯盟球隊,大家也很熟悉。

就是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14年沒闖進季後賽,排名第三,不過看著Derek Jeter瘋狂出清,球隊要多久才能振作,還是未知數,但相信這種不名譽紀錄,誰都不想當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手交易馬林魚戈登 還增海外簽約金搶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