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台滑雪四山賽 波蘭好手強勢飛越140米

平昌冬季奧運在下個月9日展開,許多即將參賽的選手,都先在其他比賽大顯身手。美國滑雪好手希弗林,在高山滑雪世界盃,拿下身涯第78座冠軍,不只追平偶像,也讓她更有信心前進冬季奧運。另外在德國舉行的跳台滑雪四山賽,波蘭好手斯托克如老鷹一般,跳出將近140公尺的好成績,拿下分站冠軍。

更多新聞: 日本選手小林陵侑 跳台滑雪世界盃奪金

選手上場前,先暖身練習身體平衡,準備大顯身手囉,就在空中飛一會兒。

跳台滑雪四山賽第二站,在德國加爾米施─帕滕基興舉行,波蘭選手斯托克在標準台跳出135.5米的好成績,而在大跳台項目跳更遠,整套動作全部一氣呵成,安全著陸實在太壯觀了。

就像老鷹在飛一般,讓觀眾跟著他感受馳騁雪地,腎上腺素噴發的極速快感,斯托克跳出139.5公尺,以283.4分總成績再拿下分站冠軍。

另外在挪威,高山滑雪世界盃在奧斯陸城市賽,比的是平行曲道滑雪,賽道較小,全長為180公尺,美國選手希弗林,擊敗瑞士選手,獲得職業生涯第37個世界盃分站賽冠軍。希弗林追平兒時偶像,奧地利選手希爾德的紀錄,接下來要前進平昌冬奧再奪金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女穿球鞋登波蘭雪山遇難 外國網友大罵智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