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台滑雪重傷 奧地利天才運動員再出發

奧地利1名跳台滑雪天才,是各大國際賽的常勝軍,但是今年(2017年)2月的德國賽,他在落地時頭部重擊地面,所幸保住性命,走過鬼門關的他,現在雖然仍在接受治療,依舊想要重新出發,他相信只要再度發出滑雪跳台,就可以帶給世人更多的生命啟發。

更多新聞: 日本選手小林陵侑 跳台滑雪世界盃奪金

滑過跳台騰空瞬間彷彿時間都靜止,他是奧地利滑雪天才史里倫佐爾。

他總是在強風中,飆出驚人的成績拿下高分是名常勝軍,但是今年(2017年)2月,史里倫佐爾在德國1場比賽,落地時頭部先著地,當時情況危急,被醫護人員抬出場外,所幸保住性命,僅管無法馬上跳台滑雪,今年27歲的他,現在想更上一層樓。

流下眼淚,史里倫佐爾對生命有新的感受,製作單位也因此跟著他1年多,拍下感人紀錄片,他繼續保持訓練,也培著身障人士一起復建。

現在的史里倫佐爾,一邊接受訓練,也一邊接受治療,因為他還想要再向老鷹般飛翔。(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跳台滑雪四山賽 波蘭好手強勢飛越14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