匝道硬切被叭惱怒 惡煞攔車鳴槍恐嚇

新北市新店發生行車糾紛,這是發生在中安大橋往北市方向,一名駕駛因為被對方超車切進匝道,因此按喇叭警示,沒想到激怒對方,幾名惡煞竟然直接將人攔下,其中兩人下車嗆聲,還有一人對空鳴槍,真的嚇死人,警方事後追查,開槍是名詐欺通緝犯,在朋友家中起獲瓦斯槍。

更多新聞: 西濱苑裡匝道「作半套」 苑裡人陳抗增設

白色賓士車在匝道上,急踩煞車,不顧其他用路人,直接停車,誇張的是,這時兩名惡煞先衝下來,對著被害人怒吼,這還沒完,另外一個在車上的更兇狠,直接對空鳴槍,恐嚇意味濃厚。

到底發生什麼事,時間往前推,1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中安大橋往台北方向,被害人直行時,對方跨越槽化線想插隊進匝道,他按了聲喇叭,對方用台語問他叭什麼,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威脅行動,好在這些凶神惡煞,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

陳姓嫌犯vs.記者:「那把槍真的還假的啊,你去哪裡買的,槍有交出來嗎,你第一次這樣開槍是不是。」

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他就是開槍的23歲陳姓嫌犯,是詐欺通緝犯,有毒品等前科,警方調查,他當時持瓦斯空氣槍、對空鳴槍,行徑相當囂張。

安和派出所所長伍國榮:「前些時間在他友人租屋處,已經有查獲這把作案用的槍枝,我們初步研判應該是空氣槍瓦斯槍。」

事後警方依照車牌,掌握車上3人身分,前科累累,也在開槍的陳姓嫌犯朋友蘆洲住家,起獲作案的瓦斯槍,只是被按了聲喇叭,這麼兇,不但要依恐嚇等罪嫌送辦,也讓自己通緝犯身分曝了光。(民視新聞張晏碩、張育睿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賓士變「螃蟹車」 騎士撞上空中翻滾兩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