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尋仇打人、砸店 落跑撞兩車肇逃

這會不會太囂張!四名惡煞當街尋仇,被害人躲進店家求援,想不到,他們竟然當場砸店,再衝進去打人,之後開車落跑,又接連撞到路邊停放的轎車,還有行進中的機車,導致騎士受傷,然後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鎖定嫌犯,通知到案。

更多新聞: 爭風吃醋開BB槍尋仇 男中多槍手腳挫傷

三名男子拔腿狂奔,分頭逃命,其中一人,一看到後頭緊追的黑色轎車逼近,立刻躲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對方沒有要放過他,車上除了駕駛外,其他三人衝出來,持棍棒朝店家狂砸。

沒幾秒鐘,大門玻璃當場碎裂,他們再衝進店裡,朝男子一陣猛打,接著再跑回車上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到場處理。

服飾店門口兩片玻璃全毀,碎片掉滿地,事發在2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林口信義路。光天化日之下,幾名惡煞堵人、囂張圍毆,無辜店家跟著遭殃。

行車紀錄器還原過程,四名嫌犯犯案後開車四處亂竄,突然在路口大迴轉,不只衝撞到停放路旁的轎車,還擦撞一部機車,騎士重摔倒地。

掀起褲管,受害雷姓騎士四肢都有擦挫傷、肩膀也扭傷,四名惡煞則當場肇事逃逸。

警方初步調查,主嫌是一名42歲黃姓男子,因為跟三名被害人有嫌隙,找來朋友,毆打22歲駱姓男子等三人,衍生一連串砸店、車禍事故,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通知黃姓主嫌等人到案。新北市林口分局即將揭牌,警方銜接無縫隙,不讓治安維護有空窗期。

(民視新聞/李宜庭、劉毓琦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好心換狠心!男童說「掰掰」竟遭女客人摑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