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率眾KTV鬥毆 原因「只是乾妹妹」

為了幫乾妹妹出氣,男子率眾打人!新北市1名女子和朋友唱歌喝酒,想提早走,卻被對方攔住,她急得打電話給乾哥求救,沒想到,接到電話的陳姓嫌犯,為了展現氣魄,竟然撂人到KTV找人,想要來個英雄救美,結果雙方打成一團,上演全武行。

更多新聞: 兩派人馬東區酒店爆衝突 一男子遭西瓜刀砍傷

大群年輕人在KTV大門口聊天,沒多久,出現幾名黑衣人,這些惡煞大搖大擺上前,叫囂嗆聲,接著一言不合,開始拉扯推擠,兩方人馬當街上演全武行,誰也不讓誰,全都往死裡打,有人在紅磚道你追我跑,有人被圍毆,倒在地上,還有人不甘心爬起來反擊,KTV瞬間變成格鬥場。

事發在6日清晨,新北市板橋某知名KTV,陳姓主嫌的乾妹妹,跟1名賴姓女子和其他男性朋友在包廂內唱歌喝酒,乾妹妹不敵醉意,想提早先走,但對方不准,做乾哥哥的接到求救電話,相當氣憤,透過臉書嗆聲後,到KTV又動手推了賴姓女子一把,雙方衝突一觸即發。

警方獲報,出動30幾名快打警力,帶回滋事份子。事後清查,27歲嫌犯從事營造業,有公危前科,當下帶著幾分醉意,才情緒失控,只是兩派人馬打成一團,也讓原本的狂歡夜變了格鬥夜。(民視新聞張育睿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遭出賣心生不滿 惡煞狠砸營造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