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派人馬東區酒店爆衝突 一男子遭西瓜刀砍傷

台北市小年夜不平靜!(2月15日)凌晨4點多,22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在東區的酒店消費,沒想到離開時,在1樓和另一派人馬,爆發衝突,林姓男子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目前還在急救中,目前警方正全力緝兇。

更多新聞: 超商抽菸遭店員制止 男竟拿西瓜刀攻擊

凌晨4點多,1名22歲的林姓男子,和10幾名友人,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復興路口的酒店消費,沒想到準備離開時,在1樓和另一派人馬爆發衝突,對方一時氣不過,竟手持西瓜刀朝向林姓男子猛砍,造成男子腿部大量失血,倒臥在人行道上。

身穿黑白條紋上衣的男子混身酒氣,不斷對警方大聲咆哮,完全不曉得自己的朋友已經受傷送醫。

人行道上流了一大攤鮮血,放在一旁的球鞋也沾滿血漬,就連眼鏡的鏡片也被打到脫落、鏡框斷裂,場面觸目驚心。

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但到場時,只剩下受傷的林姓男子與他的友人,而行兇的男子早就逃之夭夭。員警除了在現場查扣1把西瓜刀,也將林姓男子的3名友人帶回調查,並全力追捕兇手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酒店小姐爆衝突?前議員林昆熠:子虛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