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持刀砍同事 開車衝南寮漁港尋短

新竹市第二分局週四(3月1日)晚上,發生一起員警持刀砍傷員警後墜海的案件。1名27歲的李姓偵查佐,疑似和同小隊的田姓偵查佐鬧不合,在偵防車上持刀將他砍傷,隨後開著偵防車衝進南寮漁港,但被救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被砍傷的員警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看一眼就被砍! KTV歡唱散場 店外爆衝突2傷

救難人員在漁港旁來回搜索,潛水人員水下搶救,女友焦急的在一旁等待,週四(3月1日)晚上,1名李姓偵查佐和同事起了口角,拿刀將對方砍傷後,開著偵防車衝入南寮漁港

看見車輛突然墬海,民眾趕緊報警,警消出動潛水人員下水將人救出,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週四(3月1日)晚上,27歲的李姓偵查佐和田姓偵查佐,開著偵防車外出,疑似在車上起了口角,李姓偵佐拿刀砍傷對方後,將他丟包在東大路上開車離開,所幸他送醫後沒有大礙,警局獲報後立刻出動找人,卻發現李姓偵佐駕車衝入漁港,疑似畏罪尋短。

警方表示,27歲的李姓偵查佐是家中獨子,個性老實,平時工作認真,臉書上的照片相當陽光,同事間都不知道他為何會情緒失控,刺傷同事後開車尋短?詳細事發原因,警方還要了解。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 刑警砍刑警!砍傷同僚後竟尋短駕車衝港